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变速箱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变速箱是进口的:

1、自由光的9速变速箱是ZF(采埃孚)生产的。而雪佛兰的九速变速箱是通用旗下自己生产的一款变速箱;

2、从配置方面看,国产JEEP 自由光 2.0L 标准配置车型就已经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豪华配置。横向对比几款指导价在21万级别的竞争车型,JEEP 自由光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3、国产 JEEP 自由光的底盘调教非常舒适,全系标配的FSD主动减震技术表现非常出色,可以实时监测路况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在路况较差是依旧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和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要说9速的好处的话,就这样理解了,挡位更多意味着变速箱齿轮更多,而齿轮更多更密集也就能达到更小的传动比,换挡更顺畅,也就是常说的换挡没有顿挫,而且作为SUV,车身较重,有更小的传动比,也就有更好的起步性能和加速性能。另外,和8速或者7速这类变速箱比的话,同样的速度下,发动机转速更低,也就意味着油耗更低。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光的9速变速箱是ZF(采埃孚)生产的。而雪佛兰的九速变速箱是通用旗下自己生产的一款变速箱,别克也有很多车搭载他们自己生产的9速变速箱。但是这款9速变速箱很容易出现问题 这个就是搭载了9速变速箱的自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