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z300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汽车z300新车大概要9万左右一辆:

1、动力方面,众泰Z300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海马M3则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组合;

2、众泰Z300的发动机输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而海马M3的发动机输出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从数据上来说,两车互有长短;

3、众泰Z300的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横向稳定杆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海马M3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H型扭力梁式悬架。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计6-9万元。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的首款紧凑级汽车。该车的原型车就是丰田Allion,从外观到内饰,几乎全部都是“复制”过来的。丰田Allion属于纯粹的日本本土车型,在日本的地位与卡罗拉相当,但轴距更长,造型也略偏运动。Z300已在众泰汽车杭州基地完成SOP批量生产。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6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众泰Z300搭载三菱1.5L/1.6L全铝高效发动机,动力强劲。通过前后保险杠肌肉线条刻画,加上顺畅的侧身线条以及全新造型轮毂,整车造型十分动感。2016款Z300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2014款Z300新视界版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中2016款增加了前雾灯镀铬边框、车窗镀铬饰条、镀铬外侧门拉手等外观镀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