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2700配置参数如下:

1、中东版 9 气 高配的!根据产地,品名应该是:普拉多;其他的品名是 陆地巡洋舰 或者 揽驰!你的这个品名贵!后视镜是出厂自带的。属于12款进口中东的!所以尺寸是4990。其他的都是4820。其他的像DVD导航一体,座椅加热,真皮坐椅中东版都是不带的!需要改装添加;

2、高配和低配的区别应该是在于气囊!1个气囊大概要1w元多些! 高配有大灯清洗,桃木内饰,冰箱【貌似低配也有】;

3、改装加些 四轮包围,360全景录像,装饰条,前后保险杠,踏板包围大概是2W就够了。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2700配置参数还是蛮好的,霸道2700的配置主要为电动车窗、ABS、防滑装置、电动后视镜连转向指示灯、AUX 线路、USB插口等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东版普拉多2700有很多的版本,每个版本的配置都是有差别的,因为这款车是可以改装的,所以配置也都不尽相同,如果按照安全气囊啦划分,可以分为两气囊的丐版和九气囊的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