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思域2019款落地需要16万左右:

1、新款思域外观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也加长到了2.7米,由此得来相当富裕的后排空间,行李箱也创纪录地达到了525L。此次共有7中颜色供选择,分别为:彩晶黑、拉力红、圣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略浅)以及珠光白;

2、除开造型运动,思域真的“运动”起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我们常说的“纽北最速钢炮”Tape R就是思域第九代的性能版。虽然,普通版车型并不能和Tape R相比,但是采用了本田最新“地球梦”发动机技术的第十代思域仍能输出177马力(1.5T车型)。一直被戏称“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思域卖的大火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3、帅气的外观吸引不少年轻人,凶狠的前脸,严肃的后尾灯,成就了思域在A级车的地位,括弧型的尾灯独一无二,一辆A级车从0到100只需要短短8秒,瞬间秒杀了众多B级车,前段时间某地某人放狠话秒杀全国600万以下的车,再度让思域上热门,说明思域性能还是相当不错。车子好不好,销量来说话。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思域上市之后,网上铺天盖地都对这两款运动车型的宣传,尤其是最顶配、售价16.99万元的燃擎版(因为燃动版用的还是卤素,没有杀气,拿出来欠点意思),而且也就是这最顶配的燃擎版才给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装备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后座出风口两项实用配置,而这些,连次顶配都没有,更别说是其他版本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6.5万之间。 有些地方买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5.8之间。 具体的落地价格你可以问问当地4s店。 如果超过16.5,那就买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