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思域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款思域参数挺好的:

1、相比于旧款车型,新车外观并没有大刀阔斧地改动,仅仅是针对部分套件进行了熏黑处理;

2、车身侧面只剩下车窗上沿的镀铬装饰条,而门把手、侧裙、轮毂的样式都没有变化,仅仅是经过了熏黑的处理,如果刹车卡钳能喷红,相信会给整车的“运动范”更加分;

3、尾部可以说增加了三样套件,熏黑尾翼、扩散器和中出排气。其中尾翼和扩散器显然是加分项,但“官改”的中出排气貌似不是那么回事,与神车Type R的差距甚大,并没有性能车般的“战斗”,反而感觉是整车外观的一粒“老鼠屎”?当然了,这只是强烈的个人观点。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增加了红色的主题风格,与旧款蓝色风格的仪表板相比,新车的运动范的确有所增强。中控屏的清晰度比较一般,操作起来没有明显的迟滞,UI设计相对一般,没有特色上的改进。在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的驾驶座后,前排头部空间一般般,只有三指的余量;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同样是三指,毕竟是溜背车型,头部空间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牺牲。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大多数人心中,思域是一款优秀车型。溜背的外观设计和回旋镖式的尾灯俘虏了一大批年轻人的芳心,177匹的马力也对得住这套外观设计。而思域这次改款,优点都还在,在指导价不变的前提下,官方熏黑运动套件。但是短板也没有大提升,配置水平可以说还停留在2016款,毕竟现在的A级市场里有刚换代的速腾和动力更强配置更高的菲斯塔,另外动力后来居上的自主品牌轿车也不在少数。另外,“官改”的中出排气还存在一定的吐槽声,如果提供两种排气结构选装就更好了。最后,若果思域的内饰用料和配置再有小提升的话,我相信其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地位更加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