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傲虎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斯巴鲁傲虎是国六的,配置:

1、斯巴鲁Outback傲虎多功能跨界SUV,很有可能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和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这款跨界SUV将与月初已在芝加哥车展中首发的2020 Legacy力狮共享许多科技与配备;

2、从颜值来看就有点像是扩大版的力狮,2020斯巴鲁傲虎的主要特点是以铬框架打造的六边形的格栅。格栅向两个方向伸出新的SUV的头灯,呈曲线状。前照灯采用LED技术,在夜间驾驶时能提供最佳照明效果;

3、说到这车的实用性,其顶部还有一对架子,如果在旅途中携带了笨重的行李,那么这个架子可以提供出不错的装载空间。此外,它的侧裙板扩大并向外延伸,有效地增强了SUV的运动感;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斯巴鲁2020款傲虎,也许是对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有着较高的自信,设计师基本保留了它现有的轮廓特征。但必须承认的是,全新傲虎依然延续了运动、硬派的外形风格,这对喜欢它的用户来说是积极的一面,新车对于外形细节的雕刻。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旅行车发展到suv,是由富士率先完成的,傲虎是这类旅行车化suv的始作俑者。富士于1989年推出第一代的力狮,凭着独步天下的对称四驱系统和低重心的水平対置式发动机设计,令它有极高的操控准确性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