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保险有折扣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上保险有折扣:

1、新车原则上不享受折扣,找相熟的客户经理,可以在对方权限范围内,一般可以给予八五折或者九折的折扣。权限大的客户经理,对于以前出现少或者不出险的客户,甚至可以给出七五折的折扣;

2、购买车险,要通过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或具有保险监管部门核发的专业、兼业代理资质的保险中介机构购买,要注意查验业务人员的工作证件或个人代理人资格证件,发现保单印章模糊不清,地址、电话等承保要素不全的,交费前要进行电话查询确认;对目前已经购买但无法辨别真伪的保单,投保人或是被保险人可通过承保公司服务电话查询;

3、从2015年4月1日起,参加商业车险改改的黑龙江、山东、广西、重庆、陕西、青岛等6个保监局所辖地区,对于连续不出险车辆投保给予极大优惠。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公司不同以及买车险的渠道不同相应的折扣也不同,最低基本可以达到7.5折。选择合适的车险投保方式车主选择不同的车险投保方式,保费价格是不一样的,现在新兴起的网上车险投保方式还有电话车险投保方式应该是最划算的,与传统车险投保方式相比最高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折,保险公司是给打折的,只是4S店不会给你打折而已,所以强险如果他们要求在店里上就上,毕竟没有多少钱,但是商业险最好出来自己找朋友上,注意两个强险和商业险最好选择同一家保险公司,以免出险后理赔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