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8的通病来自变速箱,具体如下:

1、变速箱跳挡或无法升降挡:在车辆进入某个挡位时出现车辆转速过高,在出现剧烈顿挫感时车辆越过一个挡位进入下一挡位,跳挡问题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很容易察觉;

2、变速箱漏油:这是自动变速箱最常见的故障了,变速箱渗油和漏油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对于漏油的定义为渗漏的油液可以形成滴状,必须要进行维修;

3、换挡抖车,刚开始可能抖动不太明显,因为很可能是个人驾驶习惯造成的,但是后期就很明显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变速箱不太好,提起马自达,相信它的粉丝都能说出这三个点:“魂动”的外观设计、“人马合一”的操控、“创驰蓝天”的黑科技。的确,作为一个日系品牌,它既有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执拗,但它也有着欧洲车底盘调校的功力,当然了还有时尚超前的外观设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12月15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第一款大型MPV 马自达8正式在全国上市,定价从21.98万元起。据介绍,此次上市的Mazda8有三款车型,分别为至尊版 24.98万元、尊贵版23.58万元、精英版21.98万元,这车是没有通病的,挺好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