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保险多少钱怎么计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上保险价格,计算方法:

1、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这个是要足额投保;

2、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 第三者责任险)×20%;

3、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和乘客)。可以各买1万的挡次。一般小事故就可以有保障。如果遇到大事故,交警一般不会判受伤一方的全责,故你可以在另一方的交强险和三者险里得到赔款,第三责任保险:(赔付额度:5万 10万 20万 50万 100万);

4、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20%),车身划痕险:(赔付额度: 2千 5千 1万 2万)。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强制险:950元车辆损失险:车价*1.43%+603第三者责任险:根据保额确定(5万:666,;10万:961;15万:1097;20万:1191;30万:1345;50万:1614;100万:2102)不计免赔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0.15其他的盗抢险、玻璃险、划痕险、座位险等等的基本都是几百块钱的保费。新车第一年商业险95折,以后根据出险情况的多少折扣不同。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损失险就是保车价,费率一般是车价的百分之一以内;第三者责任险这个价浮动的、通常5-10万较多、费率一般百分之一以内;全车盗抢险就是保车价,费率一般是车价的百分之零点六左右;车上人员驾驶员责任险这个浮动的、通常1-3万较多、费率一般千分之五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