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temp应该调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temp调到18度C至25度C之间合适。以下是汽车空调装置的具体介绍:

temp按键:

汽车上temp指的是温度的意思,通过按键就可以调节汽车的温度。temp按键一般位于汽车的中控台上,有部分车型在后排的空调出风口也有,可以通过这个按键独立控制汽车的后排空调温度,后排独立空调只有在中高端车型上才会出现。

空调装置结构:

汽车空调装置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空调装置的结构比较简单,方便驾驶员操作,在一些中高配的车型上,汽车的空调使用的是自动空调装置,可以通过一个按键自动调整车内的温度。

手动式空调:

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手动式的空调,需要拨动控制板上的功能键对温度、风速、风向进行控制,这两种调节方式的工作原理相同,自动空调的程序比较复杂,自动空调需要根据外界传感器,对空调的风度和温度进行调整,使车内温度保持最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