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雷克萨斯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雷克萨斯碰撞测试成绩是5个星:

1、ES300h是混合动力车型,搭载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系统——混合动力中的“强混”;

2、是现在技术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电动机和发动机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共同工作,提速快,又省油,最重要的是不用外接充电,开车的过程中会自动用刹车和滑行时的剩余能量充电;

3、而且动力强劲,算是豪华中级车里最优秀的混动车型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还可以四颗星,2009年推出的ES240 和新一代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2012年北京车展,雷克萨斯携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ES250闪亮登场,并首次在中国展出全新一代ES 350和ES系列中的全新成员ES 300h混合动力车型。全新一代ES系列已经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撞测试蛮不错的,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第一代ES面世以来,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