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50s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50s这款车的价格在300多万左右一辆:

1、外观方面个人感觉,迈凯伦的车型设计要秒杀保时捷911,一直都觉得保时捷和法拉利的外形设计是偏向传统缺乏设计感的;

2、但是迈凯伦的设计就十分具备科技感和设计感,整体外形没有任何一辆超跑的外形特点,独成一脉,造型非常帅气;

3、内饰方面,全车都是使用的碳纤维,非常有逼格,座椅方面非常舒适,用料考究,并且全安自操作,让你在一个中控台上就可以操控全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方面,迈凯伦LT售价比650S上涨32%,在英国2019款迈凯伦750LT超跑的成本价约为27.5350万英镑。目前,迈凯伦750S的美国售价还未公布,估计售价28.4万美元。预计2019款迈凯伦750LT约售价37.5万美元。预计在美国售价34.95万美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多万,在豪华超跑的行列里,我们普通人对迈凯伦这个牌子还不是很了解,相对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跑车,迈凯伦算是小众品牌吧,但是在真正玩超跑的人的眼里,这款车子一点都是不逊色以上这些豪华超跑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