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2019款有拖车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速腾的前拖车挂钩在左前雾灯处,要将格栅拆除才可以使用:

1、大众的V6非常不错,配在性能车和B级车以上,和日系肯定不一样,有自己的一些技术,直喷技术,中国买的都是德国原产的;

2、你可以看看大众R36的数据,和进口迈腾以及CC的数据,他们都是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很暴力;

3、如果不是德国工程师对于发动机动力输出上的偏向保守(这一点我一直不是很理解德国人,动力总是有所保留,更多的在意可靠性和持久性)和自身较重,那会更狠。..R36和日产的G37一个水平,你可以比较一下。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速腾的前拖车挂钩在左前雾灯处,要将格栅拆除才可以使用。 速腾是一汽大众于2006年4月9日投放中国市场的一款新车型,其英文名称为“SAGITAR”,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是以德国大众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杠右侧有一圆形堵片,抠开后即可拧上托钩。逆时针拧紧。中控方面,新车配备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将采用App-Connect手机互联平台,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