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8是辆7人座的MPV,其长、宽、高分别4868mm、1850mm、1685mm,轴距达到2950mm,车身远远大于普力马和马自达5,为目前马自达车型体积最大的MPV:

1、3.0L新款马自达8定位于中高挡豪华MPV,除了动力强劲外,该车的设计凸显了MPV的多功能性与舒适性。比如第三排坐椅可折叠放倒,第二排坐椅可滑动或单独拆除,电动坐椅、4SRS气囊、5速自动变速器、自动巡航系统、TCS系统等高端配置等;

2、日本原版配备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2.3LMZ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MZR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尚且得知国产马8最后的动力选择,不过无论是从成本还是产品匹配风险考虑,马8国产后将采用成熟的MZR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

3、这款发动机也是目前搭载在马6上的。明年一汽马自达不但推出国产马自达8,还将推出睿翼轿跑,可见车商很看好中国汽车市场。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8采用一汽马自达6曾经使用过的旧型的的MZ-L3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的车辆,(新的国内的马自达6现在使用新改型的L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8国产后将采用成熟的MZR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一汽马自达为Mazda8打造了尊崇、豪华、舒适及私密的第二排空间,让位于第二排的VIP贵宾充分享受高挡奢华的公商务体验。 “无敌第二排”是Mazda8抢占市场空间的差异化武器,其“六宗最”也是同级别其他MPV车型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