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凌派扳手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凌派扳手灯归零:

1、保养提示到期了,重新归零就行了,方法,关闭点火然后按住仪表0.0键不放,打开点火钥匙 仪表会显示从10开始倒数,10秒后松手 就可以了!如果不行请重复操作一次;

2、在每次定期保养做完之后,按以下步骤进行保养指示灯归零操作,关闭点火开关;

3、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并使按钮保持被按下的状态,打开点火开关;

4、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上显示屏中表示保养操作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方法如下:

1、将点火开关置于“OFF”位置;

2、按下并保持按键“A”;

3、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

4、继续按下按键“A”10 s ;

5、显示器上的“0”和“SPANNER”符号将会立即消除。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每次定期保养做完之后,按下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并使按钮保持被按下的状态,打开点火开关, 里程表显示屏开始倒计数,单次计程表(日里程表)归零,接通点火开关,按住组合仪表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直到所显示的里程数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