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缤智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缤智车身尺寸是4294mm/1772mm/1605mm:

1、作为一款非常懂年轻人的SUV, 缤智用上了与思域相同的1.5T+CVT取代此前的1.8L+CVT,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的账面数据足以让它成为小型SUV中的“动力担当”,适合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年轻消费者;

2、除开动力部分,缤智还在外观上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大的镀铬格栅设计,加上羽翼LED灯组,前脸部分犀利且大气;

3、而侧身侧面吸睛的17寸轮毂、运动包围以及浮雕双腰线设计,又让新缤智又多了份运动、力量感。同时它还增加了更“骚气”的绽放橙和电音紫配色,更能让年轻人彰显个性;

4、另外,在本田独有的“MM”设计理念下,它带来了优于大多同级车型的内部空间表现。同时它后排的魔术座椅功能性更大,支持4/6分割、放倒后尾箱全平,自驾游中能放大件行李、小自行车等等,实用性很高,总体来说,缤智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主打的就是年轻市场,而且在颜值、动力、实用性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缤智融合了SUV和轿车造型的美感设计,整体看上去很年轻,还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充分满足年轻人群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强劲动力领先同级,满足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另外,6.1L/100km的超低油耗,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环保性的完美结合,也节省了不少养车成本,可以说,年轻人的第一辆SUV选择缤智再合适不过了,该车尺寸是4294mm/1772mm/1605mm。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294mm/1772mm/1605mm,本田缤智换装了拥有130kW最大功率的1.5T发动机。再加上原有的1.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将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款缤智本次改款着重针对前脸,亮面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的小型镀铬条。同时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更加精致,加上220TURBO(1.5T)车型配有的条状LED雾灯,颇有高级感,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