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1系两厢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近日获悉,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

1、新车的外观相比2019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3款车型均配备M运动套件,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升级为标配。其余配置方面,2020款1系标配LED大灯组、新样式电子挡把、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侧气囊、侧气帘、缺气保用轮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8英寸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仿皮座椅等;

2、在此基础上,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空调、18英寸轮圈、铝内饰、原厂导航、反差色缝线,以及更多车机系统互联功能和选装配置;

3、动力方面,118i车型搭载经过升级的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则变为了120i。原有的120i车型继续搭载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尾标也调整为125i。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已经上市了呢,不可否认,后驱平台在同等极限条件下,弯道表现优于前驱平台,但是由于生产 成本的原因,采用后驱布局的车子一般都比较贵。之前BMW一系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后驱平台的产品,运动能力毫无疑问是同级别之冠,但是由于价格相对较高,加上后驱车型保养费用会比前驱车型复杂和昂贵,很难在市场上变成走量车型。根据平台模块化的进行,新车型采用前驱平台也在预料之中。但是不要忘记BMW是公认的底盘调校大师,在集团旗下也有mini这样的前驱操控利器!加上现时电子系统的升级,在前驱车上的推头特性会越来越不明显,加上BMW的调校功力,相信新的一系依然是同级别中驾驶性能最优秀的那个,假如采用了新的前驱模块能显著的降低价格,那么新的一系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去年已经上市了呢,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新1系依旧是两厢,不过里外大变样,最为重要的就是它成了FF布局,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此平台可以视为三厢1系UKL平台升级版。动力方面将会采用1.5T、2.0T及….。对,没有那个信仰加持的字眼:3.0T直列六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