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威驰2019试驾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威驰2019试驾评测,参数:

1、新款威驰相较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下中网为倒梯形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凯美瑞。新车厚重的引擎盖辅以隆起的肌肉线条,极具层次感的同时还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2、侧面造型和现款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采用的是上下双腰线设计,配合旋风造型的轮毂,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并且和前脸的整体风格更加的搭配融洽。另外新车车顶装配鲨鱼鳍天线,两侧外后视镜还配有转向灯,看起来挡次明显提升,开去买菜也更有面子;

3、新款威驰尾部相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预计点亮后将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门上方略微凸起与下沉式牌照架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配有网状装饰格栅,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整体设计颇有新款奔驰A级三厢的味道。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0级家轿的典范之一。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两厢威驰FS的1.3L自动挡厂家指导价8.48万 长*宽*高(mm)是4140*1700*1495, 发动机是1.3L 99马力 L4, 车身结构是5门5座两厢车, 最高车速(km/h)是150km/h,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是5.2L, 整备质量(kg)是108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