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0款3系曜夜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3系曜夜版落地价是29--35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5、车身刚性在材料优化的作用下,整体提升25%,乘客座舱与底盘的特定区域更提升达到50%。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0im曜夜版落地价在40万左右,各地优惠不同。新款宝马325Li M曜夜版,这也是其本地首台已提车的曜夜版车型。相比一般的325车型,这台曜夜版更为运动,包括中网、后视镜、前后包围都不太一样,双肾格栅还是经典样式,尺寸有所加大,边缘镀铬部分更为粗壮,这台曜夜版车型都是全黑化的中网,带有主动开闭功能,可以适当降低风阻。大灯不再是天使眼的造型,而是类似“泪眼”,光源是全LED。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325Li M曜夜版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是8.1秒,今天说的这台325Li M曜夜版指导价是36万4,目前毫无优惠,再算上3万左右的购置税、七八千的保险费,这位车主还加了一点点装潢,实际落地41万出头。不过车主对于这个价格并没有太大异议,表示:“自己喜欢就好,早买早享受”。老刘觉得按现在325Li曜夜版40万左右落地的节奏,那以后的330曜夜版估计得50万左右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