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凯美瑞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凯美瑞新款内饰不错的,参数:

1、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除了混合动力以外,在普通的燃油版车型里搭载了2.0升和2.5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后者则搭配了来自爱信的8at自动变速箱。除了动力的变化之外,价格则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持平!外形和内饰则基本没有变化;

2、动力方面,其中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如今丰田最新的双喷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超过40%的超高热效率。配合cvt无级变速箱使用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5.5升!而整体的动力加速表现更加的平顺,百公里加速成绩相比之前的6at版本也有所提升!可谓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更加出色;

3、更重要的是,丰田凯美瑞2019款车型提供了国5和国6排放的车型可供选择。今年的年初最新的国6标准就会实施!购买国6车型会更加符合目前的实际!而除了政策上的因素之外,2019款的丰田凯美瑞2.0g的车型其动力表现更好,百公里油耗更低,动力加速的平顺性更加优异。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凯美瑞2.0L车型升级全新TNGA动力总成,搭载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TNGA 2.0L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 (VVT-iE),内饰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还是蛮好的,日系三剑客B级车大改款绝对是最吸睛的事情,其中丰田凯美瑞是三者之中最迟推出的,于2019年2月才推出丰田凯美瑞2019款。不过现在时间已经来到10月,按照丰田凯美瑞车型的更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