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逍客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逍客落地需要15万左右,配置:

1、外观:其实外形这个东西不好说,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喜欢的东西也不同,逍客的外形看上去还是很时尚的,我和我老婆都很喜欢;

2、内饰:逍客内饰的做工还算一案板,用料也还过得去,手感比较好,至少比硬塑料要强多了,逍客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仪表盘很好看;

3、空间:老实说作为一款SUV,空间应该不是我们会担心的,但是逍客由于轴距只有2630mm的原因,所以他的后排空间实在是有限,180cm的高个子基本上坐在后排显得很局促;

4、配置:就逍客这个价位的SUV来说,逍客的配置还算不错了吧,16万块的车友5个气囊,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视频,有点可惜的是没有天窗和真皮座椅。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新逍客虽然有些小小的不足,但是大部分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的,唯一让人很在乎的一方面就是价格,该车售价期间为15.49-18.59万元,起步价真心不算低,另外大部分消费者看上的是中配车型,裸车却要16.88万元,在全办清了,快小20万元了,实话实说,确实没有什么性价比,毕竟这个价位可选的其它合资品牌车型还是很多的,你会花这些钱买一辆新逍客吗。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逍客豪华版,下周就能提车了,简单说说我的想法。首先,新逍客的价格在我的预算内,16万左右,本来想买顶配,不过想想,豪华版性价比更高,同价位的合资SUV里面,新逍客的颜值是最高的,尤其是那款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