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发动机可以换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但是要通过交管部门更换行驶证,机动车换发动机的手续:

1、车主需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以及新发动机证明,在车管所处,让工作人员出具验车申请,留下新发动机号拓印;

2、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密封的信封,以及验车申请表,车主有这两个程序,你可以开车到测试场测试车辆;

3、完成验车步骤后,试验场将交回重新密封的信封到车主手中,并交给车主一份验车证书;

4、车主持这两份证件,以及车辆行驶证、登记证、车主身份证、暂住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先到拓印处拍照,拿到照片,再到营业厅办理换车机号手续。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任何车都可以更换发动机,更换发动机后拿合格证到车管所申请刻印发动机号。 众泰Z300搭载1.5L TNN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达到了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采用VVT可变正时系统,通过ECU智能调节发动机凸轮的相位,使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高低进行智能调配,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提高功率输出,为行驶提供澎湃动力。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更换过发动机后发动机缸体上的发动机号会改变,需要去车管所办理发动机变更手续。众泰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mm、1766mm、1486mm,在紧凑型车型里具有绝对优势。众泰Z300新视界版前脸造型凌厉,重新设计的机舱盖和前包围线条使雕塑感和层次感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