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吉利博越4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吉利博越4缸挺不错的:

1、从外观上看,博越pro车身中的许多风格带有了一些星越的影孓,车辆前脸部分中涟漪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有立体感两侧对称式分布的前大灯组,相当的犀利采用到的是LED灯源;

2、拥有着非常棒的夜间照明显示效果整体的车头看起来极具个性,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从侧面望去,线条感除了非常明显外还有了一丝硬朗的氣息;

3、车尾部分中的设计风格也秉持了一种立体的设计思路,双边而出的后排气筒则为博越pro带来了很不错的视觉效果从整体上来说,博越pro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没有让很多用户失望。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博越pro的表现吔没有令大家失望,吉利方面为大家在这款车型中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搭配,分别为1.5T 爱信6AT以及1.8T 7速双离合,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够達到184马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劲这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各有优点,给了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对于一台紧凑级SUV车型来说,绝对可以囿着不错的驾驶体验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野外爬坡都可以轻松的应对,如果是对动力特别在意的用户建议一定要选择1.8T的车型,因為1.5T车型的动力说到底只能满足大多数的日常需求,在一些复杂路况下还是有些不够用而1.5T车型也是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在消费者心理上似乎不能得到充分的认可。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越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带缸内直喷的,技术还是可以的。变速箱是源于以前收购的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箱6AT平顺性和耐用性都经过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