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发动机钢印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300发动机钢印号在发动机左侧的驾驶舱壁上,有一个铭牌上面就刻有发动机号:

1、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油耗了,平均可以到四毛钱左右,很经济实惠。再就是他的空间了,开过朋友的卡罗拉,感觉里面的空间和我的Z300差不多一样的大小;

2、缺点动力,提速很慢,但是对于家庭代步车来说比较够用,我一直理解是油耗和动力成正比的,接受了这辆车的油耗,就得接受它的动力;

3、外观外观时尚,车身流线型很漂亮,前大灯和后尾灯设计的很亮眼,中控台接缝很严实,做工精良,简洁大方,并且附带了导航,虽然没有倒车影像,但是SSSS还免费给安装了一个,这个价格里很值;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是在发动机缸体上的呢,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车,安全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不然不可能达到五星评级。这个车的底盘是莲花调校的,无论是平路还是弯道都会比较的稳,技术方面有一定的成熟性,车况也是较好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序列号一般在发动机缸体上,一个较为平整面,有数字和英文组成,众泰z300发动机号位置,可能部分零件或管路会有遮挡,需挪开进行查找,必要时拆下部件。就是靠近机油测量尺的右方,启动马达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