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15两厢大灯可以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15两厢大灯是可以调的,方法步骤如下:

1、打开前引擎盖 在大灯后面有两个调节点 ,一个是调左右的,一个是调高低的;

2、帝豪大灯高度和左右位置调节4个灯一共有8个螺丝,一个灯2个,一个调节高低,一个调节左右位置,只要拿把十字螺丝刀顺逆旋旋就知道了;

3、需要在晚上调节,找个灯光照射范围比较明显的地方,准备个手电,不然螺丝都看不到。不管远光还是近光,左边灯调节的靠右边一点,近光低一点,这样会车更安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内的仪表台下方有4个按键,大灯的高度调节在 后背箱开启按钮旁边,上下转动就可以调节了。需要在晚上调节,找个灯光照射范围比较明显的地方,准备个手电,不然螺丝都看不到。不管远光还是近光,左边灯。.。汽车大灯保修期是多久吉利帝豪EC715 问:汽车大灯保修期是多久吉利帝豪EC715答:现在整车基本上是3年 10万 要看你大灯什么问题 质量问题保修 人为的就不保修 你可以发张图我给你提提意见相关攻略及问答:2014年款的吉利帝豪EC715大灯是什么型号?我想换原。.。答:大灯没有型号,只有编号,你如果想自己买自己安装,行驶证上的车架号就是型号,但是不一定能买的到原装的,只能买到正厂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可以调整的啦,在两个大灯的侧后方 有前后2个内6方的螺孔可以调剂1个调左右 1个调高低偶的车出厂左灯远光太低前天刚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