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很值得购买啊,它的品质就很好,主要配置:

1、外观方面:在外观设计上,新宝来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融入,使其焕发出更年轻更时尚的气质,同时在气势上也与“同门大哥”迈腾非常相似;

2、内饰方面:同时提供了黑色和米色两套不同的内饰配色以供选择。其中,米色内饰搭配仿桃木装饰,视觉上显得很有挡次,也很有居家氛围;黑色内饰则侧重于运动风格,显然更适合年轻消费者。2017款宝来还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与HHC坡道辅助系统;

3、动力方面:全新宝来1.4 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仍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05马力(77kW)的最大功率,全新宝来峰值扭矩达到155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1.4TSI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与其匹配除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无完车,首先宝来这个品质很好,德系的车一直追求的是操控着乐趣,少了内饰的大方,02款的宝来是大众牌子的一个神话,尤其是1.8T绝对的好车,现在的新宝来延续了老宝来的发动机,将自动挡的发动机换成了6速的了这个很好省油了,再次这款车的轴距也增大到2.6米以上了在A级车市场上是不错的了。但是你细看他的座椅的支撑比较小,空间还可以,百公里耗油应该在8-10升之间,这是市区和郊区的综合油耗,开空调稍高一点,绝对真实跑长途7.5左右就够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产自MQB平台的全新一代宝来,我觉得驾驶体验还是不错,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首先作为全新一代宝来,除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以外,最能直观体现出新的地方,就是在于外观设计, 个人感觉比起朗逸PLUS更为出色,尤其是尾部造型,偏向于辉昂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