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福特翼虎测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翼虎测评:

1、整体上来说现款翼虎是比较沉稳的,没有过多的亮点,而新款翼虎就不同了,从图里可以看出整个外观造型不再保守,有点妖娆的感觉;

2、车身尺寸为长4585mm,宽1882mm,高1742mm,轴距2710mm,内饰同样是新的设计样式,旋钮换挡和悬浮式中控屏凸显出豪华感;

3、配置方面将会配备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启停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全息影像等。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英寸触控大屏支持多点触控,可与手机紧密配合,结合互联网生态资源,实现远程启动、在线音乐、车队地图、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多种强大实用的功能,让车辆从出行工具向在线生活平台进化。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特翼虎入门版配备17英寸钢制车轮圈和四轮盘式制动器,动力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支持闭缸技术,输出为180马力和177磅 - 英尺(240牛顿 - 米)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版翼虎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