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海狮何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海狮2019年6月6日上市的,配置:

1、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现在的新车指导价是8.08-8.78万,品牌知名度很高并且外观也是非常大气的,她咋外型上和金杯大海狮非常接近,不过在车身尺寸上稍微有所缩减,并且对车头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他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700×2095mm,在载客拉货方面的尺寸还是比较充足的;

2、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很多的调整,中控台使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这样会显得更加的富有层次感,并且看起来整体也更加的协调规整,并且它在用料以及装配上也显得更加的得心应手,更好的体现了老牌子的轻客多拥有的专业水准;

3、丰田海狮9座商务车的方向盘样式显得很饱满,使用的是四幅方向盘,并且还带有搞的调节的功能,不过它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像是中控锁以及后雷达倒车,ABS+EBD,后雨刷等等都进行了改进,并且在各种车型当中他的配置也是最为丰富的。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驰领航者系列产品的原配动力4G24发动机是其高性比的直接体现。该发动机的开发凝聚多方之力,是由轻客市场的龙头企业华晨金杯、世界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开发公司DELPHI以及国内优秀的发动机生产厂绵阳新晨动力共同合作开发、生产的一款性能卓著的新型发动机,而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在去年的六月份。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19年6月6上市的,车身细节的镀铬装饰和铝合金轮毂在微客领域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配置,不过从金杯海狮车型上延续而来的双色车身让小海狮X30有更高的辨识度,同时旗舰型所独有白色+金色配色让它看上去也更偏向于商务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