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西玛什么时候国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知道哦,应该不会国产化了吧,官方目前都没有消息:

1、西玛在外形上,最吸引人注意力的应该是一对机关炮型复式氙气大灯,这对头灯组光度要比普通氙气大灯强1.7倍,在夜间格外明亮,也能体现出豪华车的气派;

2、西玛的前格栅由四条粗壮的横条构成,干净简洁,是设计师对大车的习惯手笔。西玛的体积一点也不比同级车逊色,拥有5085mm的长度,相比起ls 430的5005mm,和s级的5038mm、7系的5169mm及a8的5034mm,实在不相伯仲;

3、无奈车身造型过于圆润,整体上不够大气,豪华车最需要的外观造形上的内涵,是日本车一贯以来的弱项,虽然日产在这方面算做得较好的了,但仍嫌不足。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清楚,官方那边还没有公布啥时候国产,可能会在今年中旬会国产化吧。在北美汽车市场,日产西玛是无限infiniti q45。出于销售策略上的原因,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q45,用了西玛这个名字。西玛在中国的发展形势,说得严峻点,真的要从头做起。西玛是一款非常好的车。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真不知道,因为现在还没有消息。西玛的vk45de发动机,是日产专门为其顶级车系而开发的v8 4.5l汽油直喷式发动机。采用了几项先进的技术,当中包括可变进气系统、连续可变进气管正时调整等,配合电子控制油门及整体自动操控技术,目的是在得到最大马力和扭距输出的同时,能达到低燃耗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