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宝马内饰氛围灯怎么改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内饰氛围灯是可以随意安装的,这款车本来就自带氛围灯的,不需要改装了:

1、宝马3系氛围灯不仅可以给车内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氛,而且帅气十足,装了之后给人以开车的舒适感和驾驶欲望感;

2、使得自己的爱车在原车的基础上彰显高贵气质,打造属于原车的高端格调,并且相对于原车单一色彩;

3、用绚丽的色彩打造属于个人有趣而不失性格的魅力格调,为自己的爱车增添时尚魅力,让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氛围灯,具有美化汽车内部的效果,可随意安装,灯体柔软可弯曲,优美的曲线、安全、美观地应用于汽车内部和外部装饰照明的新产品。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氛围灯都是室内灯改装来的,一般都是直接更换自己喜欢颜色的灯泡就可以了。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