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v6烧机油严重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v6烧机油严重解决方法:

1、发动机内部大量生成积碳,更容易产生爆震。严重的活塞环卡死,加速气缸与活塞的磨损,更严重的还会使发动机报废;

2、三元催化器堵塞失效。三元催化器是用来减少尾气污染物排放的,过量的废气会使三元催化器堵塞失效,不仅严重影响发动机动力性能,更换起来费用也很高;

3、排放超标,污染环境。烧机油的可能原因及处理办法活塞环故障。比如活塞环错位、损坏,更换活塞环,需要拆卸发动机。气门油封漏油。机油会从气门油封漏油处渗入气缸,更换气门油封;

4、气缸垫烧蚀。机油会从破损的气缸垫渗入气缸内,更换发动机汽缸垫。油水分离器故障。油水分离器是用来分离曲轴箱内机油蒸汽的,如果损坏机油蒸汽会直接进去气缸,更换油水分离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内部的活塞环出现了故障,导致不密封,机油流入到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之间的密封垫出现了变形或者破损,导致油道内的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发动机缸壁磨损,活塞环和缸壁之间出现了缝隙,导致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车烧机油:在汽车温度尚未完全热起来时,发动机排气管排出许多蓝烟,但热车后正常。这个现象的出现是气门油封老化导致。气门油封由于温度的降低,橡胶物质的气门油封出现僵硬导致无法完全密封,机油从气门处漏进燃烧室燃烧后出现了上面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