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轩逸是脚刹还是手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轩逸是脚刹的,参数:

1、新轩逸·经典依旧提供舒适和豪华两个配置等级,分别可选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共计四款车型;

2、其中,两款舒适版车型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16英寸钢轮圈、4扬声器、驾驶席6向/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座椅、前双气囊等配置;

3、新轩逸·经典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4、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换代轩逸将于7月16日上市,届时全新轩逸 新轩逸·经典的组合,将替代现款轩逸 现款轩逸·经典的组合。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配置方面,轩逸1.6l智联尊享版也非常丰富,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中控大屏、GPS导航、车载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这款车是脚刹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当然是脚刹啦,进轩逸车内,就能感到内饰满满的廉价感,手腿所触及之处全部都为硬质塑料,并且在按键的材质上,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也非常廉价。此外,轩逸依然采用了机械式手刹,在当下也是非常落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