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门积碳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节气门积碳清洗需要的费用如下:

1、如果清洗节气门只要20元左右,那么肯定是免拆卸清洗,只需要一瓶节气阀清洗剂和擦布即可,所以这个价格是有可能的;

2、节气门免拆卸清洗整个过程不需要拆卸节气门总成,操作相对简单方便,不过方便是方便,清洗效果则一般,这种方式最好用在不是特别脏的节气门上;

3、一般4s店会采用拆卸清洗,需要把整个节气门总成拆下来,然后用专门的清洗剂全面清洗干净再复原,这种方式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胜在清洗效果彻底,价格也偏贵,材料费加上工时费一般为300-500元左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拆下清洗法和免拆清洗法,最好拆下清洗这样清洗干净,费用就是出一瓶化清,工时每个4s都不一样,应该也就一百块。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进气道、进气歧管等内部的积碳,减少发动机抖动及怠速不稳的情况。4S店或修理厂一般采用挂吊瓶的方法,费用高,而且次数不宜过多,车友自行购买进气系统清洗液,到小店花30-50工时费解决比较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