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20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轩逸配置参数不错:

1、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

2、 这款车全系都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该车要到轩逸 2020款 1.6L XL 手动悦享版以上的车款才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与无钥匙启动功能相搭配,能为用车的便捷性加分不少;

3、内饰设计保持了日系紧凑级车的最擅长的家居风格,车辆仪表盘采用机械混搭彩色液晶屏的样式,显示信息丰富,带来良好实用性,新增的9英寸中控屏为整个内饰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氛围。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比燃油版更长更高,当然换取的是更好的乘坐体验感。和大部分紧凑型轿车相比还是有一点优势。新车配置了ABS、EBD、行车电脑显示屏、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操控性不错,该车售价是12万左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新车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偏向运动个性化,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显运动个性。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两旁全新样式的锐利前大灯组设计感十足,也更为时尚,下方回旋镖式的日行也更加有个性。可以说新车更年轻、更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溜背造型加上更加低矮修长的车身,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看上去更高级。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提升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10mm、12mm,而超2米7的轴距也快接近中型车,十分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