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领动有防撞钢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领动有后防撞钢梁的:

1、由于后防撞钢梁隐藏在后保险杠的里面,许多车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后没有安装后防撞钢梁,也并不清楚防撞钢梁到底起什么作用;

2、一些了解后防撞钢梁作用的车主为了能够加装也是费尽了力气。据我们了解,有个车主曾额外花3000多元加装了后防撞钢梁;

3、而平时说得比较多的保险杠,只是最外层的塑料件。很多时候它只起到装饰作用。真正起到安全保护作用的是保险杠内的防撞钢梁;

4、按正常思维,防撞梁肯定是应该装备两根的,前面一根,在追尾人家的时候起作用,后面一根,在人家追尾时起作用。这里说没有后保险杠,其实说的是车没有后防撞钢梁。没装后防撞钢梁的车,就没有起到保险杠的作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有后防撞钢梁的 北京现代为领动提供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1.6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1.6L直喷发动机是同级竞品中唯一配备直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高达95.3Kw的最大输出功率领衔同级竞品,匹配157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0.8秒,最高车速可达204Km/h。在智能互联日渐普及的当下,领动在同级别中首次同时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对新技术、新科技敏感的80后来说,颇具吸引力。通过这两套手机智能互联系统,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可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前防撞梁还很厚呢,领动无论内外设计,配置,及动力系统等方面相对于朗动都有一定的提升,现代领动在内饰配置及做工等方面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在推出1.6L动力车型后,随后现代又推出1.4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今天的主角就是新款1.4T双离合车型,这样的动力搭配能够保证相对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更经济的燃油性,但是这款动力总成的表现并不是很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