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380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80油耗挺高的,百公里在10个左右:

1、途昂的外观上采用的是“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语言,整个车身看上去大气,硬朗,不过这是大部分中大型SUV应有的气质,毕竟身板摆在那里。想必粗旷的提醒,途昂的前脸却显得有些“斯文”;

2、途昂380豪华版搭载2.0T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20ps,最大扭矩达350N.m,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

3、途昂380豪华版官方给出的油耗是8.7L/100km。可油耗其实跟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正常来说,这款车的油耗一般是在12-15个左右,高速行驶的时候在10个左右。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买途昂之前,已经不去想会怎么的省油和耗油的问题,经过我这段时间,我的记录,基本油耗在13左右,当时我是在市内跑得比较多,郊区和高速占3成,如果你是经常走走走停停,那么14 15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表显示的油耗总会让你觉得RMB在一秒一秒的没了,至于论坛上看的油耗,看看就好了,大多是出发前清零,跑短畅顺的道路刷出来的,能跑进11里,已经不错了,毕竟你开的是坦克啊。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2.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在15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