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威驰2019长宽高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新威驰长宽高尺寸:

1、长:4300mm;宽:1690mm;高:1490mm;轴距:2550mm;

2、丰田威驰整车介绍: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了诸多变化。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将搭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及四速自动变速箱;

3、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将配有纯黑的内饰及双色内饰可供选择。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威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700mm和1490mm,最小转弯半径5.1m。搭载了丰田Dual VVT-i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发动机,有1.3L和1.5L两个排量,百公里油耗在5.4L—5.7L之间,售价范围为6.98万元—11.28万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车身尺寸是:长:4.42米,宽:1.7米,高:1.49米。 宽2.1米的车库是进不去的,因为还有后视镜,把后视镜掰回来刚好能进去,但是就看不到倒车入库的情况了,只能开进去,但是开进去也不好开车门出来和上车。还是不要进去了,弄坏车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