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260雷克萨斯的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260雷克萨斯的变速箱不错的,配置:

1、雷克萨斯GS拥有三种排量,其中300h、450h都是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在混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不需要多说,而如此高端定位的GS主打混合动力车型,一方面换来的是燃效上的优势;

2、当然,ES在设计细节上改动使得它比上一代要精致许多,挡次也高上不少,再加上新ES全车尺寸的加大,带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就是大车带来的气场,那是相当符合一部分人的审美;

3、也正如外观带来的变化一样,新ES整体风格与上代ES接近,依旧豪华感十足,也展露了其一贯丰富的层次感。最为重要的是,新一代ES已经与雷克萨斯的旗舰型轿车LS设计风格非常相似,像是在仪表台旁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车厢的线条、门把手设计细节等地方,展现的是一种来自东方的美学,很对我们亚洲人的口味。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速手自一体只是在6速自动变速箱基础上,加入一个模拟手动换挡的电控模块,只是增加一个可自主控制挡位的功能而已,相当于可人为介入制造一个运动模式(S挡)的功能,其实是一样的内部机械结构(液力变扭力或CVT链式无极变速),没有本质区别。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2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与隔音性一般,变速箱油底壳上有个14的螺丝,他是放油螺丝。还有一个5个内六角那是检查孔。变速箱的左上方有一个胶壳两个10个的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