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ight会在国内上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insight已经在国内上市的呢:

1、本田宣布2010款Insight混合动力车2009年2月26日在日本上市,这款车的价格为1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

2、本田Insight是在07年发布的FCX Clarity概念车基础上开发的,该车内部可搭乘五名乘客。Insight在城市道路的油耗为40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5.88升),高速路油耗为43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5.47升),这主要归功于该车搭载的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外加一台超薄无刷电机;

3、这台电机比上一代电机体积减少22%,重量减轻15%。在它们的驱动下,Insight的续航能力达到400英里(约合644公里),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Insight的安全设备包括ABS制动和EBD,六气囊和前排主动式头枕。由于增加了气候控制系统以及集成了MP3/ CD/收音机的音响,因而舒适性和娱乐性获得提升,而高规格版本还配备了USB接口和导航设备;

4、本田新款Insight混合车虽然燃油经济性不如丰田普锐斯,但它的售价低很多,性价比更高,引入国内也是迟早的事情。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这种混合动力车目前在国内还是没什么市场,本田已经有思域混合动力了,再引入Insight会花很多钱,而且目前经济形势也不好,Insight这种车就算进入国内价格不会低,销量肯定会很差。不过国家已经出台对新能源和混合动力车的补助政策了,相信在将来国内市场日渐成熟,经济形势好转后,Insight还是有引入国内甚至国产的可能的。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nsight为混合动力车,国内已有一款思域的混合动力了,进口的。所以再引进另一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是不太可能的了,毕竟国内市场对混合动力车的需求不是很大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