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300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k300二手车值得购买,配置:

1、费油,第一年开平均一年15.6个油,以后每年都14个油左右(市中心开的,高速跑的),最低开过8.8个油,最高的时候开了20个油;

2、第二排空间小了,这越野车的通病,好的视野换取了空间,这也是我卖的原因没有电子手刹,只配备脚刹,在左侧角落,很不方便。后备箱空间小,后排空间紧凑;

3、倒车影像太靠前,稍远就看不到。前扶手箱设计不合理,打开的按钮位置不便,手机槽位置不合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蛮好的,优点:前排后排的空间适中,相对紧凑,也曾尝试多做几个人来实验,与其他车相较,个人感觉能接受;内饰做工精细,设计也比较合理人性化,综述:GLK的外观很时尚,安全性能比较好,同等价位车,性价比比较高。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来说主要看车的车况而定的,好的可以买,在消耗方面,这取决于你跑什么路,如果你经常跑市区,基本上是十五、六个油,但如果你经常跑郊区或高速,建议使用定速巡航,这样基本上十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