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2020款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阳光2020款长宽高4426mm,宽1696mm,高1518mm:

1、外观:新阳光的外观继承了日产家族的家用外形设计路线,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实用,个性不强。(外形没有特点我觉得这个很影响销量);

2、内饰:内饰简约,采用了灰白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中控台与玛驰相像,并无新意;用料一般,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一般,缺乏一些高科技含量的配置(这车是日产很低端的车)空间: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表现不错,但是横向空间较窄,后排座椅不能放到是个遗憾,储物空间较少;

3、操控:驾驶轻松舒适,搭载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方向盘轻巧,女士驾驶亦适合;悬挂较软,转弯时侧倾较明显;刹车前半段反映较弱,刹车距离较长。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阳光长4426mm,宽1696mm,高1518mm。最高时速165~175km/h,日产的铁皮有多薄,大家心知肚明。你要是喜欢飙车或者出行高风险怕车毁人亡的,你还真不要买。如果你谨慎小心,平常市区代步,这车将给你带来5.5L百公里的油耗,这是我自己的市区油耗。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宽*高(mm) 4456*1696*1514 ,在60到90迈匀速状态下噪音很低,油耗也不错,约4个点就可以了,另外,由于轴距2600mm的成子后排空间也不错;中间突出部分背面不高,除空转速度可将一元银币竖立在方向盘上外,可见汽车发动机稳定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