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系宝马两厢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二手宝马1系还是可以的:

1、虽然宝马1系是宝马最便宜的一个系列,市场定位在小型车市场,纵观小型车诸多型号里,宝马1系算比较不错的了;

2、二手车在市面上的价格大概在2万左右。并且,因为他的标志是“宝马”所以确实是一款很装B的神车,新手买来开开还是不错的选择;

3、不过在买的时候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二手宝马1系,如果车况还比较好的话,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毕竟品牌就在那里,还是可以的。宝马1系的外观动感典雅时尚,天使眼氙气大灯和整车流畅动感 操控表现较好,路感清晰,底盘、悬挂调教出色,行车稳定,异响问题让人不太满意。 搭载 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稳 。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的说,建议选择进口的车辆技术比较成熟一些,整体性能也非常稳定,金色华晨宝马1系会比较好一点,但是在保值性方面来说白色和银色的宝马1系相对有优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