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系宝马运动版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运动版油耗是七个油左右,配置:

1、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低配的118i时尚型升级了17英寸轮圈、亮黑色内饰板,并可选装苹果CarPlay;118i M运动套装车型除外观变化外,还增加了后视镜组件;

2、并可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和苹果CarPlay;新的顶配车型120i M运动套装则进一步配备了舒适进入等功能;

3、此外,8.8英寸中控触屏和带有六边形天使眼的LED大灯也为全系标配项目。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作为紧凑型车,空间上是肯定会差那么一点。宝马1系的后排空间是稍显紧凑,并且118i后排并没有空调出风口,这个就显得宝马不够诚意了。后排座椅中间地板凸起明显,由于中间是后排中央扶手,所以在还原成靠背时会有点凸起,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6到8个左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油耗方面还是可以的,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马1系车子,一般来说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基本在七个油左右,外观设计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但内饰作为各位车主朋友们在用车时最常接触和眼见的部位,当然也不能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