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马7系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7系评测:

1、外观方面,新车与近期首发的全新7系差别不大,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全新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前包围两侧更有设计感,看起来更现代;

2、车尾则换装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整个轮廓也显得更为规整。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3、内饰方面,新款7系插电混动版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最为抢眼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其余部分依旧配备独立悬浮屏幕、标志性的电子挡杆等。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车头依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的“大鼻孔”设计,配备了激光大灯,即使在夜间行车也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空间上,内部空间容量大,受家庭型购买用户欢迎,内部的线条造型流畅,使得整车相比其他车型更显运动。配置上,宝马730Li搭载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耗油少,排量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新款7系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4马力(29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马力(210千瓦),电机功率为112马力(83千瓦),搭载容量为12kWh电池组。另外在充电功率3.7kW的慢充条件下,车辆充电时间需要4.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