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马7系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7系是国六标准的,配置:

1、宝马745的配置: I.S.I.S整合台式智慧防护系统 , 双前座空气囊含乘客座位感知器 ,双前座侧边空气囊 , 双后座侧边空气囊 ,一体式前后座头部空气囊;

2、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含ASC+T功能 , 动态循迹控制 ,DBC动力刹车辅助系统 , 电瓶安全接头 , 电子式禁止启动装置, 遥控器记忆功能 , 车辆机能记忆功能 , 四门斜置式防撞钢梁及门锚 ;

3、 智慧型多功能遥控器, 电子液压式停驻刹车, 原厂防盗系统 ,停车辅助系统(PDC), 单片CD及前置6片CD换片机, 车载电话 , HiFi高传真喇叭系统 ,CD片放置盒 , 18〃铝合金钢圈 , 后座空调出风口/后座B柱空调出风口 , 后座独立空调含冷藏箱。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BMW 7系与时俱进换装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感,最大变化来自于全新普及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12.3英寸全触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功能,全车带有12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这款车属于国六的标准。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宝马760Li在行驶时给人的感觉很安逸,高速行驶中从窗外传来的风噪和路噪近乎为零。厚重的760Li给人以绝对的信心,无论是猛加速疾行,还是在道路上急转掉头,那种发车子发飘、车身侧倾的感觉在它的身上根本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