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普拉多柴油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普拉多柴油版的价格在43万到60万左右:

1、新款D4D柴油发动机,国5环保公开,6速变速箱,底挂备胎,五座,黑色内饰,九气囊,多功能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光感卤素大灯,雾灯,17寸铁轮毂,黑色中网,黑色倒车镜和门把手,手动丝绒座椅,主驾驶带腰部支撑,中央差速锁,坡道辅助,防侧滑,2挡起步,87升油箱,尾门玻璃可开启,全时四驱,二排座椅中间带扶手,胎压监测;

2、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同时存在的,欧版的2.8T柴油霸道不管是18款还是19款都是2.8T的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GD ,专供日本本土、澳洲和欧洲使用(因为2.8更环保的原因)。而中东版的柴油霸道不管是17款、18款还是19款都是老款的3.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KD;

3、进口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很规整;霸道28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2800显得更加人性化。霸道2800想象一下,从进入爱车,然后启动,竟然一次钥匙都不用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带上钥匙。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50万就能开回家了,丰田普拉多的第四代车型也迎来了历史上的第二次小改款。这一次小改款的车型为了油耗而在国内市场上取消了全时四驱系统。而在国外市场则依旧保持了与改款前的一致。所以,油耗是小改款普拉多的一个重要关键词。那么,在海外市场的普拉多油耗表现会如何呢?最近,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一轮2.8L柴油版普拉多的油耗测试。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贵,60万即可买到高配。丰田霸道2.8柴油本可以说是霸道系列中性价 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不仅仅是他非常实用的配置,还有霸道2.8超凡的越野性能。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