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天籁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天籁2019款上市的时间如下:

1、2018年3月29日,新一代2019款日产Altima天籁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面亮相,新车外观重新设计,并且升级了技术,还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新车将于2018年秋季在美国市场上市,或2019年国产;

2、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日产Altima天籁受到Vmotion 2.0概念车的启发,前脸采用V型格栅设计,还带有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大灯比较尖锐,中网采用网格状格栅设计;

3、2019款日产Altima天籁还提供19英寸铝合金轮毂样式可选,后部设计可谓是全面改款,后扩散器和后保险杠增加动感元素,尾灯还加入了熏黑效果;

4、新一代2019款日产Altima天籁将搭载来自英菲迪尼的新型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还配备了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技术,在单车道高速公路行驶期间负责加速,制动和转向输入。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天籁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2019款天籁可谓是全新的大换代。外形、内饰、动力上全都进行了更新。2019款天籁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x1830x14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全新的外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激进。前脸变成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加粗的镀铬饰条,两个向上倾斜的前大灯,狭长而又具有攻击性,一改昔日沉稳的风格。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上市的呢,目前2019款天籁已经上市,4S店也有新款车到店,已经开始售卖,不过新款价格只有几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不高。反而是老款天籁优惠幅度很大,也是为了清库存,为新款天籁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