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1语音控制怎样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x1语音控制的使用方法:

1、宝马x1收音机的开关位于汽车中控台下方的按钮控制区域,需要关闭收音机时只需要按下按钮即可关闭收音机。需要再次打开时则再按次1的按钮即可;

2、宝马x1收音机是安装在汽车上的一种语音娱乐配置。现代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都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能够很好的应付汽车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保证音响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

3、宝马x1音响系统中,主要包括主机、扬声器、功放三部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采用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动挡的基础上增加了人为换挡的功能。采用以下方式进行自动和手动模式切换:首先将挡位向下拉挂入"D”挡,然后向左推动挡杆,直到"m/s"亮起,此时及挂入手动模式,当需要增减挡位时,在此基础上向前推动挡杆为降挡,向后拉为升挡。注意当你的车速及发动机转速不到要求时是升不上挡位的,你的每一步操作要经过变速箱控制单元的允许。手动模式下车速低了,变速箱会帮你降挡但是不会主动为你升挡。向右回拨恢复自动模式,手动和自动可以随时切换,无需刹车,油门也可以不松。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提供高音、低音、左右平衡和前后平衡的调节。自己调试过后觉得不满意,宝马X1还支持音色设置复位的功能,可以将所有的音色设置重新调回标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