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1是湿式双离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x1是湿式双离合的,配置:

1、新宝马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全新LED大灯更富视觉冲击力,与18/19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得益彰;

2、M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6色环境氛围灯;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3、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尾门、后排座椅40:20:40比例折叠、505L容积的后备箱;B 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X1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配置水平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不再提供2.0T高功率车型。 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配置方面,入门级的sDrive18Li时尚型将新增后视摄像头和电动行李厢盖,这款车是湿式双离合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配有湿式双离合的,现款车的样式风格,变化同样是在细节的部分,比如使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挡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新宝马X1全系标配LED大灯、前排运动型座椅、电子换挡挡把、六色氛围灯以及驾驶员侧迎宾标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