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2019款国六价格在13万左右一辆:

1、2019款大众宝来,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更加的修长,黑色的中网也比较大方,新车的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如此,这个配置还是全系标配,大尺寸的雾灯区还装饰了三角形的镀铬饰条。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

2、2019款大众宝来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155N.m,相比老款1.6升版增加了5Ps,同时发动机整备质量降低了17公斤;

3、至于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旧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匹配DQ200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以及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国六自动舒适型厂家指导价为13.5万元,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本地优惠三万元,提车价格为10.5万元,购置税为105000/(1+17%)*10%=8974元,各种保险项分别为:车船税为420元,交强险为950元,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为1630元,车损险为1659元,不计免赔为658元,无过失责任险为326元,各种保险项共计为5643元,上牌费用为300元,2019款轩逸16l cvt智联尊享型的落地价格为:105000+8974+5643+300=119917元。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万就能买到一辆这么好的车型,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 镜;1.6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6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 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